close

今天興高采烈要拜訪的地方,是位於雲林縣虎尾鎮香火鼎盛的關帝廟,大家一定一頭霧水,為啥會來此呢?因為雲林有一群和我一樣愛好舒食的好朋友們,他們來自雲林縣的每個鄉、鎮,為了一起嚮應舒食,雲林的伙伴們千辛萬苦、絞盡腦汁尋找適合聚會的場所。

最後在〝熱心的鑐欣姐〞協助下,在自家附近的廟宇,墾請廟方借用活動中心,這才開始了雲林舒食聚會,因此大家格外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場地,並且也都一定會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每週一次的舒食聚會。

20131021_01所有的伙伴都不辭辛苦、排除萬難,只為了和這群理念相同的伙伴一同共進午餐! 

20131021_02
大家就像一家人,說著共同的語言、聊著相同的理念、做著相同的一件事就是讓身體便健康的事! 

20131021_03
今天讓我為大家好好的介紹一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食『苜蓿芽春捲』裡面除了滿滿的蔬菜加了花生粉之外,秋戀姐特別加入了葡萄干在裡面,口感別有一番風味,真的是太好吃了!本想趁著別人不注意要偷偷打包的,但早早就被大家吃光了。 

20131021_04
再來這道料理更不得了了『咖哩米粉』,台灣道地米粉碰上了印度咖哩,奇妙的結合產生了不可思議的美味,這是住在虎尾的鑐欣姐為大家準備的私房菜。不說你不信,我覺得鑐欣姐不應該在房仲業工作,應該轉行當廚師了。

20131021_05
介紹了這場舒食聚會的由來,也介紹了今天的私房美食,更要好好的為大家介紹這一位美麗又感性的幕後推手~陳懿禎 老師。從今年七月開始,當她首次接觸『舒食理念』便身體力行,在全省各地尋找志同道合的伙伴,投入了這個活動的宣導,目前由懿禎 老師所推廣的舒食聚會,在台北、苗栗、彰化、雲林、台南、、、等縣市,都有她的伙伴定期在辦舒食聚會。 

懿禎 老師憑著想幫助人的心情,全心全意的帶動舒食聚食,這樣的行為是否也讓你們和我一樣的感動吶!在未來的日子裡,期盼有更多的人能一起投入我們的行列!讓更多人都知道舒食的益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aml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